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閒情逸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閒情逸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閒情逸緻 標籤:閑情作文

  我想知道現在我還記得他們尖酸刻薄的模樣。在對着你說那些話的同時,背後的小動作也從來都沒有停止過。也許每個人都想着在這樣一條路上能夠走到黑,到最後卻直達夢想的遠方,哪怕是到了盡頭,依舊覺得這條路上卻有自己的感情存在的。

  他們不舍的放棄,也不願意放棄,在這裡建立的豐功偉業呀,這裡全都是自己打下來的江山。

  我只是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他們心裡酸了,落下淚水的表情和樣子。

  可是我們終於也得到這樣的場景。終於也變成了這樣的模樣。我們是否還會有閒情逸緻,再去說別人的鮮花呢?

  還是說在這裡你付出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勞動,根本就不用再和他們去相關。

  你至少要對得起自己,才能夠感覺這一切都是可以被你忽視掉的。哪怕是他從來都沒有什麼陰謀從來都沒有醞釀過什麼結果。

  他們說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我卻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題目呢?也許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一個奇怪的精靈,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卻在自己的腦海當中鳳波婉轉,始終不停。

  我也是在這裡去想像一些不想說話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閒情逸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閒情逸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