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去適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去適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在期待未來,等待現在。可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也沒有多大的差距。

  既然已經決定離開,那就不要再那樣多愁善感,其他的什麼事情,其實都沒有現在你的想法重要。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一些,也可以讓每個人,都發自內心地去講述一些東西。

  然而當你真的來到這裡,你也會發現,原來太多的心情,都是源自別人身上的。

  也許你想過去改變,可是如果這些對於你來說,真的沒有那麼多的含義,我想很多事情都會告訴我們真正的答案,而不僅僅是在這裡,發現最終的結局。

  這些都是證據啊,證據。

  不要那麼簡單的就留下所有的痕迹,只不過是因為,這一方面的很多東西,你都不希望讓別人看得出來,讓別人去理解,這些名額的差距。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悟,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俗差異。

  而我們,如果真的想要在這裡待久,就一定要學會去適應,而不是讓別人去適應自己。這些都是很明顯的差距,也都是我們想象不到的問題。

  如此簡單,如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學會去適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去適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