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的答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答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篇很用心的文章,原以為會有點小水花,結果還是沉寂了。

  期間嘗試修改了兩次,有一次還是厚着臉皮向一位前輩求教改了之後的,自己也覺得有很大的突破,只可惜可能過了修改次數的限制規則,就那樣默默無聞了。

  有點不太開心,畢竟是花費了一番心力的。再去看看人家前輩的成績,一次比一次耀眼,沒有嫉妒,只剩下深深地羨慕。

  我知道,那是人家日久積攢下來的成果,並不是自己所看到的一朝一夕就能有的立桿見影的效果,那是她之前在默默地琢磨風格,字句,拆解別人的好作品之後,才有了自己獨特的風格。

  雖然也不至於每一篇都很火熱,但已經是很優秀了,尤其是近來時間真的是肉眼可進她的進步。

  要知道她知道可只是比我早一點點出發而已,有一段時間我們的數據相差不大,沒成想,如今她那是滾雪球一般的增長。

  其實自己去努力了明白,一切並不像她所說的那般輕鬆簡單,還是要花費不少的心力,時間,還是要一次次去打磨,去篩選素材。可以說我是不熟練,所以會覺得更難一點。

  但是真正能解決的就是不斷地練習,記得有一位學長說,他想要學一件好作品,甚至都會摘抄幾遍,幾乎每一天都在學習的狀態呢?

  對比一下他們的努力,再去回望自己的成績,自然也就有了答案。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答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