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原諒和理解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原諒和理解別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從來都不善言辭,可是我喜歡寫東西,我不喜歡訴說別人,可是也總要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憋屈。

  我胸無大志,格局從來都不大,不夠寬闊,我的着眼點也只不過是眼前的小生活。可是這些,卻一次又一次地讓人看到失望,又有什麼,能夠填補內心那份真誠缺失的空缺呢。

  我想不到。

  到這一瞬間,我似乎有一點的了解韓寒當初寫出哪一篇小說的含義了。只不過當時我井底之蛙,根本既不知道而已。

  當初的自以為是和想當然,如果在不改正的話,想必終有一日會害了自己。很多人都會說自己口無遮攔,可是我們也都知道,這並不是一個多麼好的詞語。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也是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那種人,說話做事舉止得體,讓別人喜歡和誇讚。

  可是無奈,我做不了別人,我也只能是我自己。

  我在這裡,看到了無數次的心酸,還有他們落下的眼淚。誰說的男人就不能脆弱了,我曾經看到一個父親,就是因為女兒的一句話,而傷心落淚。他可以被人欺負,可以任勞任怨忍受非常多的苦痛,可是在這一瞬間,他覺得自己付出的所有努力似乎都是白費的了,不被理解,沒有一點點的價值。

  所以,這樣的脆弱展現了出來。

  後來,我也感覺很後悔,因為我也曾這樣傷害過父親的一顆心。

  因為自己年幼不懂事,因為自己青春期叛逆和脾氣暴躁,那個時候愚蠢的要命,卻還是偏偏把這種愚蠢當成一種寶貝。

  可笑至極啊當初。

您正在瀏覽: 學會原諒和理解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原諒和理解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