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運動會廣播稿---致後勤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廣播稿---致後勤組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那些賽場上矯健的身影,除卻運動員們,另一種人同樣值得我們敬佩,那就是後勤人員們。送水,遞毛巾,時刻眼光四方,耳聽八方,不敢有絲毫鬆懈,他們的關照無微不至的;助跑鼓勁,加油助威,隨時準備傷痛藥品,他們是運動員們身後最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也是運動員們的“定心丸”。他們的辛勤工作,為運動會的有序進行墊定了堅實的基礎;他們的努力付出,讓比賽的精彩紛呈,振奮人心有了可能。儘管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沒有獎盃,但默默無聞的他們卻是實實在在的幕後英雄。

  在為運動員們的叱吒賽場而拍手叫好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這些可愛的後勤人員們。讓我們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致後勤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致後勤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