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精彩假日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假日生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周末不一樣,有什麼不一樣呢,我是一個大部分時間不喜歡浪費了的人,特別是平時的放假日。我現在的假日生活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精彩了。

  我的好多同學,朋友在假期里都會睡到12點才醒,然後一天就玩玩樂樂再到晚上熬夜玩手機,一天就這麼過去了,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可能以後工作懷念讀書生涯的時候都沒有什麼真正值得回憶的事。而我的假日,相比一些同學來說要精彩的多,因為我在意這些回憶,不想讓自己以後太後悔浪費時間,我不能做到完全的不後悔,但盡量去努力避免。所以周末天氣好的話我就會去遊樂場兼職,在那裡我體驗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精彩而又不一樣的人的生活,在那不僅讓我收穫到了很多的朋友,還懂得了在學校永遠感受不到的經歷。

  比如管不同的崗位,學到了那個地方的管理操作知識,比如遇到不同的人和小孩,學會了如何處理,他們帶給我的溫暖和某些難題。我遇到過,在我心心念念幾天沒有買到冰糖葫蘆,而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一個阿姨手裡拿着冰糖葫蘆兒,問了一句,在哪裡買之後,阿姨親切的告訴了,我之後,並在,我可惜上班時間不能去時,把她手中的一串,冰糖葫蘆給了我時,我激動得說不出話在我執意要給他錢時,他不肯修,還握着她女兒的手,提醒我小心竹籤時笑着走了。

  那時我感覺到了一個來自母親的貼心的溫暖和來自陌生人的溫暖。在遊樂場的兼職,讓我體驗到了太多的酸甜苦辣了,我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努力的自己。

  人生沒有什麼不精彩的,如果你覺得人生無味無趣,那一定是從你自身出了問題,我認為努力總是對的,哪怕有人會說努力不一定有用啊,但是我想說,努力是不一定有用,但是不努力絕對沒用。

  你的人生你的人生在你自己的手裡,想要活得精不精彩,要你自己來決定,而我現在很喜歡我的人生差不多有多精彩,但我覺得有為有努力前進的,方向,有路給我走又不好的缺點,等着我進步去修正,我的人生無處不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假日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假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