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幾首難忘的歌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幾首難忘的歌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河圖的歌曲,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聽了。只是因為,前幾天的時候,他出了一首新歌,不符合我喜歡的風格,之後我就很少再去關注他了。

  華晨宇的那幾首歌,我又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只是一段時間對他的喜歡,實在談不上什麼男神,實在沒有什麼道理,因為沒有那麼深沉的情感,所以實在擔不起吧。

  很多事情,未必有我們所說的那個表面,那樣簡單。我的公眾號,也已經停更了很多天了,我知道,這些時候的推送,也有人不斷的搜索,不斷地拋棄,這些東西,其實都是可以被人理解的。

  如果你一直都沒有什麼理由的話,我想這些還是停留着的,凍結在一個瞬間,而我們找不到首尾,也找不到自信存在的角落,還有根源。

  我只是不敢,再去說明這一個道理。

  你也許根本就不知道,寫哪一篇推送,我到底要浪費多少時間,我們的生活都是有限的,生命都是寶貴的,太多的東西,都是應該有所禁忌的。

  但是當我們都不能信服的時候,我想這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原因。

  那些我們懷抱着的感情,其實都是在這的吧。

您正在瀏覽: 那幾首難忘的歌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幾首難忘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