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你不滿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不滿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到了最後,我們突然發現,這一切都開始有了一個巨大的反轉,然而我們等待的所有一切,是否都開始有了其他地方帶給我們最美好的經驗。

  如果真的給他們說一句話,也許那些來龍去脈和條條是道,統統都是最好的經驗。在一個地方,有了最極致的體現。

  我想,我一直都在痛苦的邊緣來回試探,我一直都想要知道最後的結果,一直都執着於那些不能夠知曉的未知。

  可是,到最後的結果,是除了遍體鱗傷之後,再也沒有其他的機會。

  你要有更多的資源來支持,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你知道,所有的滿足,都不是在這一瞬間,全部都傾囊相授。

  我根本就無法理解,這些對於自己最起碼的秘密,可能根本就不被人全部理解,他們所戀愛的一切,他們所能夠陪伴的每一個每一種心態。就好像她們在開玩笑,其實那根本就不是時候,但是他們所有的喜歡,根本就不在同一個層次吧。

  大家一直都喜歡,牆倒眾人推,不管是在哪裡,都能夠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慨模式。如果我們爭取更多,我想這樣的目的,本身就又很多都不太清楚。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不滿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不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