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勞永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勞永逸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一勞永逸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在那樣一段時光里,他們每個人都在麻煩別人,委屈了自己。

  因為他們從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他們從網絡上搜尋各種各樣的信息,妄圖從這樣的信息當中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能夠一勞永逸地解決問題。

  和實際上這些聽起來就感覺不切實際,我們的人生問題終究是需要用大腦去思考的,又怎麼可能從別的人生當中尋找能夠借鑒的地圖呢?

  如果真的用自己的人生路按照別人的地圖去走,那走出來的還是自己的人生嗎?也許這一切顯得有些不勞而獲,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將會失去了你自己。

  以前的時候,你口口聲聲說你所需要的是自己的靈魂,可是現在你卻忘記了在這條路上你的腳步飛快,忘記了,等一等你的靈魂落在後面。

  我知道每一個人必定內心都有無法實現的願望,但是他們會一直都沒有放棄這樣的夢想。他們渴望終究有一天能夠有一個貴人突然出現在生命當中,指點迷津。就好比當年我們為了一場考試之後開始選擇自己的職業,但是我們真的不確定那是一種美。並肩戰鬥的過程。

  當多少年過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樣的職業其實都是很顯而易見的。

  而我們當年的態度非常緊張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勞永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勞永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