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關人性——隱秘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人性——隱秘的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有關人性——隱秘的心

  那個樣子的生活,你沒有得到,既不能說他不好。

  那些人的經歷,你從未這樣慘痛,就不能去抱怨或者是蔑視別人,這本身就是對生命的一種不尊敬。

  如果終於有一天,你看清楚了這些因果關係,我相信,那個時候的你,會變得比現在更加優秀,而現在所做的一切,也只不過是個鋪墊罷了。

  還是在這裡,其實也沒有那麼不堪入目。

  其實我們覺得有時候,那些回憶,也是很可怕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氣味和消息,都是如此的無孔不入。

  當我們真的可以去理解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會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似乎都是情有可原,當我們看到他們遭遇不幸的時候,似乎那種天生的惻隱之心就會突然迸發而發生作用,一下子就有原諒他們所有過錯的衝動。

  是不是這樣?

  再看《吸血鬼日記》的時候,是不是達蒙一出場,幾乎所有人都認為他是個壞哥哥,可是到最後呢?有多少人漸漸地討厭斯特凡男主,反而越來越喜歡達蒙。

  那麼多的故事,其實也隱藏着那麼多人性的秘密。

  如果真的能夠一句一句說的那麼清楚,我想我們自己都不會知道,這些情有可原,到底是來自哪裡的。

您正在瀏覽: 有關人性——隱秘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人性——隱秘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