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了稿費,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雖然每次都積攢了挺久才提出來,也不算多,可畢竟也是靠自己的堅持與努力才得來的,也是一筆不錯的收入。
有時候覺得,如果把那些鑽研的時間全都花在這裡,能得到的肯定不僅僅是這些,但是我明白,人是要學會跳出舒適區的。
當然,這裡也算不上是十足的舒適區,畢竟如果想要有積累,就要不停地想不同的素材,不同的觀點,不管怎麼樣,也不能只是胡亂地湊字數,那樣自己打心眼裡就過不去。
然後會儘可能地想一些更好的主題來寫,儘可能地做到最好,但也一直還在摸索與學習的過程。
另外,因為有局限,也就想要有所突破,就會想着尋找再有難度的挑戰。
事實證明,那些精力的花費的確還沒有得到應該同等的反饋,但我也明白這需要一個歷練的過程。
與此同時,這也應該是值得一直堅持的陣地,每一次的即時反饋都會給予我一些信心,這也算是非常好且有效的一種鼓勵方式。
尤其是早上,那我還處在困惑與糾結迷茫之中時,就這樣悄悄地給了我一點小小的愉悅。
繼續做想做的事,同時要堅持做那些有難度的事,也要珍惜可以做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