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手機收到了一條信息,原本被推遲的一場考試,具體的時間估計可以定下來了。
看到這條信息,我下意識地看了下桌旁的教材。
儘管還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是時候加把勁努力了。
從最初報名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半年的時間了,從最初的熱情滿滿到後來的懈怠,翻看的頁數一直還停留在那三分之一左右,只到最近才開始有點醒悟,重新開始備考。
網上有免費的教學課,當時聽教學老師說,一天至少要保證3小時的學習,這樣才能有把握全力通過。
記得初聽到這個時間段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可是老師帶過很多學生,更明白不僅是學生黨,連一些在職人員,一些寶媽都在學習,都在報考。如果說連他們都能在繁忙中擠出時間來學習,為什麼我們做不到呢?
慚愧之餘,就是讓自己也要提起勁頭來學習。
已經頹廢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了,現在又定下了具體的考試時間,這次一定要好好地督促自己行動起來,否則之前做的準備都白費了。努力的最終的成果,是給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