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四川汶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汶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汶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14時28分,驚聞你們四川發生8.0級特大地震,我真是難以置信。晚上,從電視中看到你們那兒很多大樓倒塌,變成了一片廢墟,成千上萬人頃刻間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看着廢墟中那些也許再也沒有主人來認領的小書包,我不禁淚流滿面。

災區的小朋友們,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災難,全世界的華人都在關注着你們,你們不要害怕。溫爺爺第一時間就趕到了災區,並組織了十幾萬的解放軍來營救你們。他們不怕困難,不怕犧牲,即使饑寒交迫,也不放棄對你們的營救行動。山體滑坡,掩埋了公路,他們就用傘兵空降到災區的每一個角落。全國各地的醫生、護士也組織起來,奔赴抗震救災第一線。全國的紅十字會也展開了援助活動,為你們進行捐款。有些國家的救援隊也來到了地震災區,比如:俄羅斯、日本、韓國、新加坡……他們都在幫助你們。

從地震發生開始,我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我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再慢一些,讓更多人有活下來的希望。這幾天,不斷地有好消息從你們那兒傳來,也不斷地有人被救起,創造一個個生命的奇迹。也許,你還在廢墟里,正忍受着飢餓、寒冷、疼痛……請你一定不要放棄。我們的解放軍已經離你們很近了。唐山大地震發生時,最後一個被救起的人在廢墟下呆了8天7夜,我盼望這個記錄會被你們打破。聽說你們那兒還有一個小女孩,被埋在廢墟下還在看書,真讓我感動;也許,此刻你已經成功脫離了危險,那我真誠地祝福你;也許,你現在已經成了孤兒或身體殘疾,都沒有關係,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你雖然失去了小家,但還有祖國這個大家庭,我們都不會忘記你;也許,你已經去了天堂,那裡沒有地震,也沒有災難,在那裡有許多和你朝夕相處的同學,還有那些不惜犧牲自己,保護學生的可敬可親的老師們陪伴你們,你們一定不會孤獨,不會寂寞,安息吧!

從地震發生到現在,我的心情一直很沉痛。除了捐款之外我只能為你們祈禱,保佑你們平安、健康、幸福、快樂。通過這次災難,更加促使我要好好學習。現在世界上還沒有一種能快速、準確預報地震位置的儀器,我長大了要發明它,這樣可以避免災難再次重演。

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如果把我們每個人的愛乘以13億,就會變成一片廣闊的愛的海洋,奔向你們身邊;如果把你們的困難除以13億,困難就會變得渺小而微不足道。現在你們已經有吃的,有穿的,還有臨時住處,過不了多久就一定能重建家園,重返校園。你們一定要堅強,要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祝你們一切順利,走向幸福的明天!

你們的朋友:***

2008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四川汶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汶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