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果汁分你一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汁分你一半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果汁分你一半 

  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讓友愛永相傳。——題記 

  青春漫漫長路,我們共同攜手漫步,無論遇到怎樣的磕磕絆絆,總有一個人支持鼓勵着你——朋友。 

  人常道:“在家靠父母,外出靠朋友。” 

  No.1關愛之友 

  我,一個十分普通的中學生,當我進入初中之後,腸胃就總不聽使喚地疼,那疼可是鑽心地疼,可是就是化解了這番疼痛。複習時,我的胃又開始疼了,雖然外面寒風瑟瑟,但是我的臉上卻疼得出現了豆大的汗珠,“哎喲……哎喲……”一聲又一聲的哀叫,引得前面的朋友調過頭來,輕聲慢語道:“怎麼了?是不是胃不怎麼舒服?”我微微抬起頭,看着她那滿臉着急的樣子,我欲言亦止,因為我已是疼得無力回答,她看看我說:“來,我們還是去醫務室看一下吧!“她那溫和的話語彷彿一劑止痛藥,當我服用后,胃彷彿也因藥效而很快止住了。我想這也許就是關愛的力量。 

  No.2激勵之友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很多競賽性質的考試、訓練和測試,在這些結果出來之後,我們之間總要比一比。有一次,考試成績出來之後,我的成績很差,有一位同學跑過來問我,他面帶着笑容說:“這次考試你考了多少分?”我望了望他,吞吞吐吐地說“我…這次沒……有考好……”他笑笑說:“我就知道你考不過我。”之後,他得意洋洋地走了。看着他那驕傲的背影,我就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考過他。結果,在第二次的考試中,我終於超過了他,當我拿着那份令人滿意的成績單,心裡樂滋滋的,我還真有點感謝他,因為是他激起了我的進取的動力。 

  No.3真心之友 

  青春長路上,並不是每一件事都是那麼順利的,而對於還未完全成熟的我來說,一次打擊,就是一個藥味十足的催淚彈,總會讓我淚流滿面。可是總有一個人在我悄悄流淚時,用紙巾為我擦拭眼淚,並尋找各種理由來哄我開心,來鼓勵我,那就是我的獨一無二的真心朋友。有一次,我因為被英語老師罵而氣得悄悄地在睡覺的時候趴在位置上哭,那一聲聲抽泣引起了她的注意,她輕聲問道:“怎麼啦?怎麼你的眼睛又紅了?是誰欺負了我可愛的朋友?”我看着她那關心的眼神,那感動的淚珠又一次像散了串的珍珠,不斷地從我的臉頰上滑落,我喃喃語到:“英語老師又誤會我了,我……昨天晚上背書直到11點,而他說我最近對學習不太認真,要我多……多注意點!”說完我又開始嗚嗚大哭了起來,她急忙勸我說:“就為了這麼一件小事,其實也許是他沒有感覺到你最近的刻苦,但是你應該明白只要比付出了努力,那麼總有一天勝利女神會向你招手的,你說我說的對嗎?”她那每一個字就像一滴圓潤的雨滴在不斷地滋潤着我那經過乾旱之後的龜裂,讓我那片原來美麗的春天再次來到。 

  在平時的生活和學習中,我有許多許多的朋友,同時我也擁有了各種各樣的友愛,是那一朵朵漂亮的愛之花,不斷地熏陶着我那純潔的心靈,我相信有了這些友愛的扶持,我的青春長,將會走得更加舒適安穩。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攜手,讓我們的“青春”號Friendship永遠停靠快樂港灣!

您正在瀏覽: 果汁分你一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汁分你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