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果汁分你一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汁分你一半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酸酸甜甜的果汁,“朋友”,來分你一半,我們一起喝。你看空氣中的那些分子把我們包裹起來。酸而不澀,甜而不膩的味道貫穿全身。

  生活的酸甜苦辣,用分享串聯,用回憶包裹,生活就會富有新的意義。

  一瓶果汁,當你心情愉悅時喝它,你無形間就將這種叫快樂的調味劑加入果汁中了。當你獲得某種力量,這種力量可以是從學習中得自己的玻璃瓶里,快樂有限,但如果你願將這瓶果汁倒入其他杯中,分享給別人,把你從學習中心獲得方法或者是新發現的某種思維的那種喜悅分享給別人,果汁的香味就會發散到空氣中,使得快樂無限,你看,你看空氣中橙色的分子舞動起來了。

  半瓶果汁,充滿了憂傷。是遇到挫折了嗎?是你提出的觀點得不到別人的支持嗎?是努力之後還是失敗嗎?親愛的朋友,莫悲傷,風雨路中,還有我為你打傘,跌到了不要氣餒,來,我攙扶你站起來,剩餘的果汁我們一人一半,即使是青檸檬汁,也充滿甜味。

  瓶子空了,什麼都沒有。不,空瓶可裝大千世界,而瓶子里的果汁如果是溢滿的,那麼可以說瓶子里除了果汁,其他什麼都沒有。好好保存這空瓶,看,空瓶中有我們的微笑,平底那幾滴水是我們的淚水,一切盡在這瓶中。細細品味依然充滿橙汁的香味。

  無論何時,偶遇美景只會有一次。因為自然是活生生的,就像這瓶果汁,果糖分子在不斷運動只是你看不到而已。而且眼望着空瓶的我們也正在天天變化着。如果果汁永遠喝不完,我們的生命永在,那麼兩相邂逅就不會動人情懷了。我和你的生存,在世界上都是短暫的,可我們萍水相逢了,不知不覺中我們會感到無限欣喜。我們一同品嘗這瓶果汁,我們一同把微笑及淚水裝進這瓶子里,我們一同將這瓶子放進這活生生的大自然中,讓它跟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變化,但其中的那段微妙情感,及非環境所能改變,即非時間所能破滅。 

  我們曬的陽光,淋的雨滴都值得回憶。我曾灰心以為,我來錯了世界,太多想法很另類,失去任何感覺,是你,朋友,風雨中你為我打傘,讓我充滿了自信,讓我恢復了感覺,來,朋友果汁分你一半。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有你陪我分享,廚房中的酸甜苦辣,有你一起陪我品嘗,生活充滿快樂的芬芳,廚房充滿愉悅的氣息,即使分享的是青檸檬汁,我也會感到不盡地甜意。

您正在瀏覽: 果汁分你一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汁分你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