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作別青春的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別青春的雲彩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邀約與創造,青春有穿透一切的熱忱。一顆陷溺的心躍出,去尋找那些已經失去的東西,去感受另一種樣貌,回到難忘的歲月中去,找回對世界最初的熱愛。

  1996年的秋天,你伴隨雨聲的來臨而墜地,你呱呱墜地的哭聲猶如一道閃電刺激了他們的心靈,他們七手八腳的招呼你,你的哭聲還是止不住。最後,你終於哭着睡了,那小臉上還掛着未乾的淚絲,惹得人們一陣憐愛。

  2004年的夏天,一道閃電嚇得你逃向母親的被窩裡,隨之來到的雷聲嚇得你直往母親的懷裡鑽,母親鄭重的告訴你:“孩子,你要學會堅強,母親不可能保護你一輩子,你自己要獨立、堅強。”你掉着眼淚看着母親。母親只是微微的點頭。你脫離了母親的懷抱,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蜷縮在被窩裡發抖。那一夜,你徹夜未眠。

  2011年的夏天,你抱着所有的希望應付你人生的第一個選擇。你滿懷信心的跨進中考的戰場,然而你卻失望而歸。可是失敗並沒有徹底將你打倒,你像一個打不死的小強又回到你的作戰中心,再次邁上了征戰的步伐。你說:“沒有不成功的未來,只有不曾努力的借口;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

  2012的冬天,雖然逃過了世界末日的追殺,但你卻承受不了內心的陰霾。你覺得世界末日會抹殺掉你所有的記憶。你說:“我的青春還沒有走到盡頭,怎麼能就這樣喪失了青春。”那一年你17歲,你不曾想到我已到你的身邊有多久了。你望着天空問道:“青春先生,你會降臨到所有人的身邊,但為什麼你不到我身邊呢?“殊不知我早已來到你的身邊,和你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看着你哭泣,我的心也被劃上了一道道傷口;我看着你笑,我的心像吃了蜂蜜般一樣甜蜜;我看着你憂傷,我也會跟着你一起憂傷;我看着你喜悅,我也伴隨着你的快樂一起喜悅;我的心跳動着悅耳的旋律曲,為你彈奏出一曲又一曲的天籟之音。

  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春夏秋冬。他帶着一條細絲讓你綁在手上,他讓我們永遠手牽手,心連心。青春就像坐火車一樣,溜過的景色那樣美,讓你留戀不舍;可是有時你也需要一個人默默撐起傘,等待未來的列車帶你駛向不知名的遠方。那些流逝的時光,醉人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作別青春的雲彩,一年好景君須記。我是青春,我為自己代言。

  貴州遵義湄潭縣湄潭中學高二:馬

您正在瀏覽: 作別青春的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別青春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