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在雪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雪夜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禹,等等我!”她叫我?我停下來,想知道她想說什麼?她此時站我的面前,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呼吸。她摸着我受傷的臉說:“他打你了?”我不想讓她知道我去找過他的男朋友。他的男朋友是個很卑鄙的人。他居然利用雯去接近雯的一個好朋友。我承認我是喜歡雯,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對她提起過。我相信她知道我是愛她的。我不知道要怎樣去對她說我去找過他。我說:“沒,是自己摔的。”我想離開,我邁開了我的腳。 

  “禹,你難道還不知道,我為了你已經和那個混蛋鬧翻了!”她幾乎把我的耳朵震聾了。我回頭看着她的臉,我知道她哭過。我始終沒有說話,因為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傷心?她揉了揉她哭紅的臉,塞了一個紙包在我的手裡,轉身跑了…… 

雪花落在我高高的衣領里。我看着她的背影,也許時間再後退幾秒,我會對她說:“雯,我愛你!”然後把她緊緊摟在我懷裡,感受我的溫暖。 

清晨的風把我吹醒,我看了看地下的煙頭和啤酒。頭一陣陣的疼。我看着窗外的雪,想到了雯昨晚給我的紙包。我小心翼翼地拆開一層層的包裝紙。我流淚了,那是一顆雪白的鵝卵石,上面刻着我和雯的名字。 

  電話響了,希望是雯打來的。可那頭傳來的並不是她的聲音。“雯不行了,你快來啊!” 

  我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我朝醫院飛奔着。電話那頭說雯昨晚出車禍,白雪都染紅了一大片。而現在的她需要輸最難找的血。到了醫院,我要求醫生檢查了我的血型,我終於看到醫生點了點頭。 

我看到臉色蒼白的雯躺在病床上,那一刻我的心在流血。我感到我的血液正流向她的身體,也看到了雯的眼角掛着淚水。 

  雯出院了,那天仍然下着大雪。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對她說了那三個字。她卻笑着說:“禹,你會不會也會和那個混蛋一樣利用我啊?”我也笑了笑:“你說呢?”雯投進了我的懷抱。 

那夜的雪,好大! 

  (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你哭着對我說,童話里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許你不會懂,當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您正在瀏覽: 愛在雪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雪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