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中的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父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常說,父愛如山。父愛的確是巨大的,我有着深入的領會。

  有一天,早上雨嘩嘩地下着接近上課時刻我還未出家門。接着忐忑不安地我坐在自行車後座上,父親一手扶着車把,一手打着雨傘奮力騎車。我看了看錶,心裡着急地想:父親,再快一點啊!父親似乎聽見了我的心聲,騎得更馬上。雨越下越大,好像是老天都為你的精力感動得流下了眼淚。父親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校園趕着,到校園今後,我看見,父親前面的衣服全都淋濕了。父親氣喘吁吁地說:“快,快去吧,別遲到了。”我看見,他臉上的汗水和雨水混在一同睡着臉頰一同滑落。其時我鼻子一酸,心裡很難過。父親,您為何要把自個淋成這樣啊?

  父親在平常不管再忙都要為我教導功課。有一次,父親給我講標題時我有些不耐煩了,他有些生氣,說了我幾句。其時我以為很冤枉,回房間去了。過了一會,父親走進來,關心腸說:“吃個蘋果吧。”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接過蘋果咬了一口。這時我的腦海里顯現出了父親繁忙的身影:他任勞任怨地作業着,回到家又不知疲乏地教導我學習。父親,您為何這樣辛苦自個?

  高三:lvwy554710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