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朋,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我心中最重要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朋,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我也不例外。在我心裡有朋佔著很重要的地位。我喜歡他八年了,這八年來是他在陪伴我成長,從高中時代到參加工作和困難,只要想到有朋我就會對自己充滿了自信。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八年的時候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有朋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與遐想。他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心裡有了他,我不在孤獨。而且還常常覺得很溫暖。每次聽他的歌,我的腦子裡就會充滿幻想。同時也感覺自己年輕了許多。每到冬天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天氣越來載冷了。不知道有朋哥有沒有加衣服。每次我生病的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有朋哥能照顧我那該多好啊!那樣媽媽就可以少操一些心。每到過年或者過生日的時候,我總是會如果能和有朋哥哥一起過該有多好啊!從喜歡他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望。如果有一天我親眼看見我喜歡的有朋哥,我想一定會很開心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愛上他了。而且愛的那麼深。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已無法自拔。每次當我看到他在電視里給劇中女主角送禮物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有朋也送我一件禮物那該多好啊! 

  但心七年多過去了,我的願望也沒有實現,我曾經給有朋寫過信。但是那些信,我也不知道他收到沒有,都下落不明了。但是我並沒有死心。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見到他的。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經常在晚上做一些很美的夢。夢到我和有朋相愛了。和正常人一樣。我們從不相識---相識---相知—相愛---約會---吵架---分手----和好。這一夢就連續夢了六年,雖然只是夢。但每天想起這些我的心裡就充滿了幸福。不管以後怎樣。有朋永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朋,我心中最重要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