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裡的巴蕾,彩虹般的微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巴蕾,彩虹般的微笑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忘了,在時光的印記里,還有這麼一段經歷,他筆尖葉落塵飛的少年愛上了笑魘如花的素顏女子。

  等在季節的空隙間,我如此固執地固守另一種愛,嬌艷風華早已殆盡的鮮花,如果我不放棄,是不是春天裡的巴蕾就如記憶里的圖畫,如彩虹般美麗。

  有一種思念叫做回憶,有一種愛叫做永遠。夜並不那麼安靜,沙沙的風聲,嘈雜的細雨,滴嗒滴嗒敲打着窗戶,也許並不想悲傷,但思念侵蝕我的心境,沒有那種淡漠,喪失那種寧靜,腦海里回放與你的那次邂逅,沒想到後來我會深深的愛上你,也如一襲素雅輾轉人間的天使,讓我無法忘記。我愛你的笑,也愛你的歌聲,難以忘懷那種令人陶醉的歌聲,更無法忘懷那種令人留戀的微笑,絲絲語語,愛由心生。

  我懷念同桌時迷人的微笑,我嚮往只為我傾心。

  我懷念上課時你認真的表情,我嚮往只為我專註。

  我懷念在KTV里你清純的妙音,我嚮往只為我而歌。

  我懷念登山時你自由的奔跑,我想往只為我快樂。

  我懷念吃飯時你溫柔的叮囑,我想往只為我付出。

  我懷念爭吵時你冷靜的話語,我想往只為我在乎。

  我懷念電話里真心的傾訴,我嚮往只為我訴說。

  我懷念信息里美美的晚安,我想往只為我出現。

  我懷念微風裡深深的呼吸,我想往只為我美麗。

  我懷念陽光下傾城的容顏,我想往只為我回憶。

  我懷念的,我嚮往的,我在乎的,一切一切都在你的心裡。

  如果六月,那麼未來。並沒有初夏的絢麗,僅存晚春的氣息,來得並沒有那麼深沉,記憶里的蒲公英喜歡風,那樣它才會自由地飛到遠方,追逐生命里有夢的季節。對你的祝福並無虛假,只希望你在高考中取勝,過的幸福活的完美。人生並沒有那麼多充實的際遇,但凡記憶里的殘缺都會成為一種心痛,我們都是有夢的孩子,為了遠方,便風雨兼程。如果這個六月在此停留,那麼我和你也許一輩子也不會離開,未來也可以說完美。我想你要照顧好自己。

  過去的成為永遠,未來的還在期待,回憶太傷,現實太慘,回憶太美,現實太醉。我的回憶里珍藏着你的笑和你的歌聲,最完美的你我一直放在心底。欣賞並不是一次錯誤,錯誤不一定註定分離,我的心裡,你的心裡,在乎是彼此還是記憶。抬頭看看窗外,依舊很美。雨里你悲傷的神情,痴痴的聽雨是對我的思念,還是對他的深情,我伴着你,不離不棄。

  如果沒有他你會愛我嗎?我不敢幻想和你分別時的場景,也許會美得閃爍,也許會痛得忐忑。我只記得你愛過我,我也深深地愛過你。在六月的飛雪裡,不記始與終,只憶愛與痛,我們都沒有錯,只是忘不掉生命里的過客。那種付出和感動註定我們活得太傻,愛的太累。但願人生的花環只裝點美麗,那樣錯誤就會慢慢消失,你和我也許會快樂。

  其實,遺忘並不困難,只是心裡裝着思念,思念你的好,你的笑。我說過永遠,可是永遠有多遠,海枯石爛,地老天荒……在我的夢裡你是如此的伊人,但在我的記憶里你是如此的醉人。只願你沉着應對攀峰折桂,祝願你幸福快樂金榜題名。

  2012年的春天美的讓人心醉,2012年的夏天悔的讓人心碎。春天裡的巴蕾,舞動到世界忘記怎麼輪迴,你的笑如彩虹般燦爛。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沒有愁過你的愁,那就不配說我愛你。

  愛一個人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天長地久。

  也許從明天開始你就不再屬於我,而我不知道還會怎樣記住你。

  陝西安康白河縣第一中學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巴蕾,彩虹般的微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巴蕾,彩虹般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