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使之夢女孩的故事第一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夢女孩的故事第一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遊走世界從2006年的十二號開始,為了完成夢女孩受過很多傷痛,也有被當做公主的日子,那是我的神給我的,他是我的神,是我的保衛者,14年來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讓女孩過了14年安心而幸福的日子,女孩一直活在夢裡,活在幸福中,可是老天總是殘酷的,幸福的好景不長。

  為此老天非常嫉妒女孩,所以他讓女孩的神永遠的沉睡,從女孩的神昏迷之後,女孩的公主般的夢就自己消失了,社會的殘酷使得女孩從夢中醒來,從此女孩活在傷痛中,為此一個快樂的夢女孩變的沉默不語,女孩一直在回憶神陪在她身邊的日子,真的很幸福,老天妒忌她的的幸福,把女孩的神從女孩身邊奪走,使一個快樂的女孩一夜之間長大,使她失去了快樂和幸福,這些年女孩經歷了無數的風雨。

  但是女孩一直屹立不倒,因為她一直堅信她與神的約定。要好好的生活,照顧好自己是女孩保護神的最後心愿了,所以女孩不論遇到什麼挫折,她都勇敢的面對,因為她不想逃避,因為不管怎麼逃避,都是逃避不掉了,所以她不想白費力氣,去做無畏的事情,她情願多點心思用在別的事情上,所以我們祝福這麼堅強的女孩吧!希望她永遠都這麼堅強!簡單而美好的夢,其實有的時候是會被現實打破的,很殘酷,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精神壓力,愛的壓力,許許多多的壓力融合在一起,或許是讓人崩潰,或許是讓人成功,不過不論是什麼,我們都堅信,夢女孩一定會努力追尋屬於自己渺小的幸福,不論有,或者是沒有,她都想為此做出努力,不想輕言放棄!若想預知後續故事,續集從下一集再開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點評!

  高三:天使夢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夢女孩的故事第一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夢女孩的故事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