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鄉的油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油菜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門源,這裡風景優美,樹木茂盛,但是最美麗的要數我們的油菜花了。

  每到七月,油菜花綻放笑顏,在微風的吹拂下連綿起伏,散發出陣陣清香,招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好像在跟油菜花比美似的;蜜蜂也在辛勤的忙碌着傳播花粉,釀造甜蜜的生活。

  秋天到了,油菜花慢慢的謝了,但是它仍然保存着它的美,你瞧,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地浩似金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具魅力。每當夕陽西下,彩霞映照着油菜地,一片彤紅,美麗極了!當你走進一看,啊!菜桿上掛滿了沉甸甸的菜子角,有的一個個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結角,顏色綠油油的;有的花還沒有謝落,枝桿還是那麼柔軟。這每一個菜桿上都寄託着人們的希望與收穫。

  等油菜全部成熟時,農民伯伯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手持鐮刀來到田地里,頂着炎熱,冒着大汗收割莊稼,雖然他們很累,但是心裡卻很高興,因為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我們家鄉的油菜很有名,味美質純,產油量高,因此被運往世界各地,門源也被譽為“油菜之鄉”。

  門源—我的家鄉,我愛你,更為你的“油菜之鄉”這個稱號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油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