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芳菲四月、漫香五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菲四月、漫香五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芳菲四月、漫香五月 標籤:芳菲作文 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四月作文

  一直想寫篇日誌,以此來抒發我內心的惆悵和對流年的追逐,終於,執起筆,在這雨季里。

  不出門的日子裡,我想我是喜歡雨的,喜歡雨滴輕敲窗沿,細細碎碎的聲音,落盡心裡。而自己在屋內捧本書,就這麼伴隨雨聲靜靜的,看着

  到底有多久沒感受這樣的時光了,我也無從談起。

  總是以一個忙字為借口,忘了那些原本該做的事,信筆成書,落字成章也在一天天繁忙的日子裡消磨淡了去,想着終於有一天會不會捨棄了這些字,以後的事,誰又能說的清呢?

  多雨的夏日裡,很多的歲月,無聲無息湧上心頭,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該珍惜的卻錯過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在身邊的卻不是想要的。

  有多久沒和朋友們聊聊天了,經年的歲月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學習的忙着繼續學習,工作的忙着自己的事業,漸漸長大的我們聯繫少了,客套多了,回憶散了,想想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仍舊會莫名的感動。好久沒聯繫的朋友,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能記起我。

  青春的韶光是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回憶就像那一抹兒風,悄然的從心湖吹過,盪起的卻是層層的傷,有多少故事一去不復返。

  夏已臨逝,而我的內心澄澈躁動。我想就這樣沉溺在心的獨白、安靜、疏離。疏離於繁鬧,靜靜看、靜靜聽、靜靜想……

  高三:桑梓樹

您正在瀏覽: 芳菲四月、漫香五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菲四月、漫香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