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 ,在我的一生中,沒有煩惱,也沒有困難,更沒有困擾擾亂我的美好生活。 我非常愛大自然,是大自然讓我們鳥類可以自由的飛翔。在大自然中,有誰不是我的朋友?我親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雄壯的大樹!你之所以能健康的度過幾百年,是因為你每天都鍛煉身體嗎?你好,美麗的花朵!你穿上色彩斑斕的裙子,是邀請我與你跳優雅的舞姿嗎?你好,悠悠的小草!你是用唱歌的方式歡迎我嗎?喂,淘氣的夥伴,嘰嘰喳喳地在聊寫什麼呢? 我每天都會去拜訪我的好朋友。“嗨!嘉敏!你今天的飛行速度有沒有進步呀?”“當然有啦!”嘉敏驕傲地說。“要不,來比一場。”“來就來,誰怕誰呀!”嘉敏滿懷信心地說。“但是有幾個要求,輸了不能耍賴,輸了也不能埋怨我,輸了更不能哭喔!”我取笑她。“我才不是小氣鬼,更不是“哭包”呢。”他說。 最後,我贏了,嘉敏輸了,但是她沒有哭,她很堅強。她還說,她會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超越我的。 比賽完了,我還要繼續飛行,欣賞飛行中的美景。在飛的時候,我聞到了一股清新的香味,我便向這個方向飛行,飛着飛着,我發現了原來是茉莉花不斷地發出一陣陣清香。我相信,在日後的生活中,我還會悠然自在地飛行在這片藍天下。 啊!美麗的大自然,我們鳥類絕不會讓人類破壞這美好的藍天。我們會以愛護大自然為榮,會以破壞大自然為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