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了、還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還記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帶不走不朽的溫柔 

  ----題記 

  是誰忘記了我們的約定,是誰忘記我們之間的諾言,是誰卑微了我們之間的誓言, 

  今天,夜空上星星好多,在陽台上,又、想你了。耳機里傳來我們熟悉的音樂、心,又痛了 

  破碎的記憶、好不容易拾起、但又拼湊不起、我們的記憶在這一瞬間、再一次的被激發、、 

  窩屈在那個黑暗的小角落裡、想着以前。如果王子一定要和灰姑娘在一起、我性感情願、不再是公主、只是一個平凡的只屬於你的灰姑娘、安徒生的童話到底騙了我們什麼、是感情還是情感 

  誰還能在時間的長廊里停止、安徒生的童話還可以堅持多久 

  只希望分開以後、我們是朋友、不是敵人 

  或許,讓時間倒轉回去,我就真的能改變結局了。.可是我又怎麼讓時間倒轉呢?我明白!結局始終是結局,不管我喜歡不喜歡,這都由不得我去改變…自己只能默默的接受…默默的承受…默默的發獃。! 

  現在的我就象是天際的那束月光,雖然她的光芒一覽無遺,可是總是隱藏着淡淡的憂傷。那道憂傷似乎怎麼都無法醫療。 

  風的影子倒映了整個世界的孤獨,我的影子模模糊糊的分不清輪廓。就好象那到月光一樣。 

  心好沉,沉的就象着夜一般的寂寞。 

  心好靜,靜的就象着夜一般的死寂。 

  該結束的都讓她結束了吧。不過請記着… 

  親愛的、請你原諒月兒不成熟和不堅持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還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