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驀然消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消沉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夢,在心雨滴落處凄美;而夢醒后,天,依舊闊遠,路,仍在延伸。

  於是,淚水滾落成雪水,只是映不見雪山巍峨,徒留悲傷似川流潺潺,綿綿伴路行。

  這份感覺也算是一種領悟吧。就像層層疊疊隱在群山好景中不動的風,只能憑着似有若無的六感,安靜而耐心地捕捉它的蹤影。甚至,只能是在重霜凝露在葉尖的清晨,循着霜露不禁歲月輕搖而墜空的些微聲響,來求着其存在的真。

  倘若四季以冬為一輪迴之終,那凋花枯葉必定帶着傷感的美,攜着希望、失望的嘆息,終結在這一方蕭索的葬地。只余繁華浪漫時的輕言笑語,在禿木枯草的輕嗟短嘆中相伴彌留的暗香,平視着冬的素淡漠然。

  隱匿在輕笑淡愁中的澀澀痛楚,在轉身過後竟成暗香吟詠和清風。有着年少稚嫩的恍惚,更有着年歲方少的洒脫。而自我更願意將其理解為帶着憂傷的美好,讓記憶珍釀成酒。

  安徽省明光市甲中一班高三:朱靜

您正在瀏覽: 驀然消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消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