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月天匆匆而去的雪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天匆匆而去的雪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冬沒有散下的雪花,清晨落下。從時間的格序里匆匆飛去,雪跡淋漓,走入霏霏的泥露里,思緒穿插在白與綠的間隙。

  清脆的鈴聲驚醒了美夢,甜甜的柔音里“多穿背夾,外面全是雪花。”睜開惺忪的睡眼,懶的穿衣,直接起身,光着腳丫伏在窗前,看霧裡雪,風中雨,濕滿一地。

  昨日,還是晴空暖陽,而今雪霜,為何如此大的落差?變化無常的氣溫,讓我隱隱的與世界末日相連,欣喜難籌?可些許年前就有人謠言世界將毀滅,延至今日依舊風雨自如。於是我相信2012不是終點,相信2012將像2010來的這般風塵僕僕,相信我們永遠能行駛自己的軌跡。

  一片片白白的雪花,鋪在一沫沫淺綠上,顯的更有生機,似乎夢得一簾千里梨花綠滿椏。四月天的雪沒有寒冬來的猛烈,淺淺的草坪已成落有補丁的棉被,一洞綠,一片白,斜斜處處花未開。江面上,霧裡城都,泛着昏晨的霓虹。校園裡的晨曲,融在雪水中粼粼微舞。草上雪,璃外風,吹醒夢,燈下書聲朗朗意揮鴻;山環霧,天漏黃,人擎蒼,轍上軸輪趨趨瀉遠方。

  四月天匆匆而去的雪跡,洗去了塵埃,默默記住人生不會輕言放棄,即使2012來的瘋狂,我們也要沉靜。用我們自己獨特的方式,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明年,明年的明年。雪花會更美。

  重慶巫山縣巫山高級中學高三:安然成木色

您正在瀏覽: 四月天匆匆而去的雪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天匆匆而去的雪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