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又來到了,為了陶冶我們的情操,享受大自然的風光,體驗生活,與往常一樣,又到了春遊的好時光了。星期五學校組織全校學生去春遊。 

  天空下起了雨,一點一滴都將大自然沖洗地煥然一新,天空雖不是藍藍的,但純凈,沒有任何瑕疵。被雨打濕的空氣給人一種清新感。任何事物在這一刻,彷彿都是輕柔的。正如老師在美術課上所說,灰色與其它顏色在一起,感覺很平靜、柔美。在路上總感覺耳邊有一曲悠揚的歌在縈繞。 

  原本打算去黃大仙的,可天下雨,就臨時改變春遊地點,去金華市外國語學校。 

走進這座令人嚮往的校園,迎面就有一股涼爽的清風吹來。金華市外國語學校環境優美,就像一座公園。校園建築新穎,氣勢宏大。寬廣的綠色空間造就了清新美麗的學習、生活環境。公園式的景觀與學生休閑運動場所的有機結合,營造出精緻幽雅的現代校園風貌,真是學生求知健體,發展個性的理想場所呀! 

  我們沿着小路,從一幢幢教學樓邊走過,聽見學生們的朗朗讀書聲,腦海里浮現出他們學習時那種認真的模樣。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踏進這個校園,像他們一樣,在這裡學習、成長。 

  接着,老師又領我們去聽了一個講座。主要是向我們介紹了金華市外國學校的概況、優質的教育資源、鮮明的教學特色、家園式的生活管理、辦學目標、招生信息等和其它方面的一些內容。我們認真聽完了講座。 

  我記住了老師的話語,我要努力學習,向金外衝刺!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