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也有人愛那赤日炎炎的夏天,我卻百般的愛那鳥語花香,萬象更新的春天。

  年邁的冬爺爺前腳剛走出人間,花枝招展的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

  陽春三月,空氣清新得像洗過一般,我在明媚的春光中漫步在家鄉的小河邊,聽着纖塵不染的河水嘩啦嘩啦地唱着春天的讚歌,頓時感到心曠神怡.這時,幾隻小燕子斜着身子從河面上輕快靈巧地掠過,引得我們一群小夥伴又蹦又跳,拍手叫好.不知什麼時候,夕陽害羞得滿臉通紅,映着九龍江水,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紅”啊!

  校園裡,綠草如茵,萬紫千紅,引得辛勤的蜜蜂嗡嗡地忙碌着,似乎讚美這無比美好,甜蜜的春天。

  不知什麼時候,柳樹爆青了,吐出帶黃色的嫩葉.細細的春雨無聲無息的飄下來,那銀線般的雨絲沾在人們的頭上,臉上,鑽進人們的脖子里,涼絲絲的.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我想,那些剛吐綠的小草和剛爆青的柳絲,一定會貪婪地吮吸這來自大自然的“油”。

  現在,春姑娘已經悄悄地走進我家那美麗的花園.花園被絢麗的春光染得奼紫嫣紅.你瞧!花中之王牡丹,腰上系著漂亮的長裙子,在明媚的陽光下發光.那潔白如雪的茉莉花也不甘寂寞,披上嶄新的衣裳,來參加盛大的春的舞會。

  啊!春天,美麗的春天.你為大地播下幸福的種子,為人們展開一幅美妙神奇的大自然畫卷,我愛你!

  高三:灬唯丶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