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閃耀的雷鋒精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的雷鋒精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只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暫時由我們拿着的火炬,照亮被人前方的路,不希望鮮花和掌聲,而是奮力地燃燒自己,然後把火炬炬交給下一代!然後微笑着離開……

  ——題記

  有一首歌這樣唱着:“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

  有一首詩這樣寫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

  有一個人這樣做着:他不怕累不怕苦,發揚着干一行愛一行,終於革命忠於黨,服務人民,用生命詮釋人生意義。

  他就是雷鋒,提起雷鋒,許多人都會聯想到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他的精神感染着一代又一代。

  雷鋒精神有着豐富的時代內涵,雷鋒精神——在實踐中不斷豐富和發展革命精神,其實質和精神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

  而在當今這個浮躁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相對冷漠的時代,科學、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我們依舊需要一個像雷鋒這樣一樣的精神領袖帶領我們走上思想的至高境界——樂於奉獻、甘於奉獻的精神。

  很多時候,我們面對實踐很迷茫,但是歷史為我們選擇了雷鋒。他用他的實踐告訴我們: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他用他的一生告訴我們:要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如果你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你的一生中留給人們都是美好的東西——鮮花和思想,以及對你的美好回憶。你要知道,給永遠比拿愉快!

  奉獻是石,敲開星星之火,這奉獻之火,同樣可以燎原!

  向雷鋒同志學習,學習他愛憎分明的階級立場,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

  讓我們唱雷鋒、學雷鋒、做雷鋒吧!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柏合鎮車城東七路699號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閃耀的雷鋒精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的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