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綠色家園 環保先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 環保先鋒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人類社會的高度發展,人類已經進入了空前的文明時代,我們應該生活在優美的環境中,眼前應該是茂密的樹林、清清的河水、綠茵茵的草地、盛開着美麗的花朵……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但是我們看到的卻是光禿禿的山坡、發黑的河水、枯萎的草地……是讓人感到窒息的環境。這富有詩情畫意的美景不能伴隨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的心情會多麼的沉重。因此,我們不能把“扔”當做“大方”,如果全球的人個個扔,天天扔,地球會變成垃圾場;如果全球的人個個撿,天天撿,就是資源回收,有利於生態平衡;多參加環保活動,多植樹,多種花,使我們永遠擁有藍天、白雲、碧水、綠地的美麗家園,讓我們擁有一顆綠色心情。

  如今我們的地球媽媽已經傷痕纍纍,不堪重負,人們開採能源沒有節制,但是地球媽媽經過幾億年留給我的財產就要被揮霍殆盡,現在我們的天然氣只有61年的消耗年限,而我們的石油只能再用34年!節約能源,創建綠色家園迫在眉睫。

  我們有時候可能有很多不經意的行為會浪費很多資源。但就像用打印正反兩面的稿紙一樣,如果我們每人都注意生活中的細節的話,節約下來的能源真是個不小的數目啊。

  塑料袋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東西了,我們以前都隨手用完隨手扔,但殊不知這些塑料袋不僅僅浪費了大量的資源,在進入自然環境后難以降解而帶來的長期的深層次環境問題,廢塑料垃圾如不加以回收,將在環境中變成污染物永久存在並不段累積,所帶來的後果是不可想象的。

  所以,我們注意了這個細節,並且改正了這個錯誤,使塑料袋不再出現在我們的視野,成效也是客觀的,每個人都不用塑料袋,才讓城市中的白色污染平息。試問如果人人都不注意,那麼我們的生活環境會是多麼可怕啊!真正的環保,是務必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參與的。

  不要讓曾經的美好自然成為今天的遺撼。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清鮮的空氣,山間綠樹紅花,鳥兒盡情歡唱,清澈見底的河水,魚兒水裡自由遨遊,人們在這片潔凈的環境里快樂、健康地生活、工作。這樣一副和諧的人與自然美景,誰不嚮往與憧憬呢?但是又有多少真正為了這一理想而奮鬥呢?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家園,讓人人都成為環保先鋒,那麼我想這桃花源就在我們眼前!

  設想一下,如果我們的子孫指着一片被污染的自然問這是什麼時,我們該如何面對?

  所以請保護我們的家園,創建一個綠色家園,讓低碳環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人人爭做環保先鋒。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 環保先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 環保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