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命運如此眷顧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命運如此眷顧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命運如此眷顧我 標籤:感謝命運作文 眷顧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感謝命運如此眷顧我(三)

  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不要為失敗找任何理由,你,就是你!路,需要你自己去走!

  冬日的風有些刺骨,勾起心中那根緊繃的弦,讓心潮泛起陣陣漣漪……

  腦海中不時的浮現出他們的身影,耳邊時刻響着他們的警鐘……內心一股股激流在心頭涌躍!

  我看見爸爸在凜冽的寒風中,不辭勞苦的忙碌着;

  我看見媽媽在風雨中拚命的工作着;

  我看見老師在三尺講台默默耕耘着;

  ……

  他們期待的眼神,他們信任的目光,時刻纏繞在我身旁。

  數學老師說:“中國不缺少農民,我們坐在這裡不是為了壯大農民工隊伍的;”

  英語老師說:“我們坐在這裡不僅要好好學習,更要學會做人做事的道理;”

  生物老師說:“坐在這裡你們是幸福的,當你離開你就會感覺到學校是一方凈土;”

  當我們懶散的時候,語文老師就會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把我們教訓一遍。

  但我們煩惱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會給予我們最真摯的鼓勵,讓我們快樂做自己!

  ……

  如此的種種,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任由自己放縱?生命中有那麼多關心。愛護教導我們的人,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讓他們因自己而受傷?

  感謝命運如此眷顧我,讓那麼多的人在我生命中出現,給予我莫大的關懷。鼓勵……我要行動起來!縱然淚水灑遍天地,縱然失落浸滿心底,我也不會放棄!

  待續……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第十八中學高三:張鑫

您正在瀏覽: 感謝命運如此眷顧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命運如此眷顧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