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紫砂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砂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紫砂壺 標籤:紫砂壺作文

  紫砂壺裡泡的鐵觀音。片片茶葉飄浮,縷縷清香幽然。

  飄浮的茶葉就如一顆飄浮不定的心,漂泊一生,尋找歸宿。也許人生的軌跡就是一條拋物線,到達頂點后只能返程,無奈人生。

  生活就好比評茶,要用好的茶具才能評出茶的清香,只有紫砂才能挖掘茶的美味。只有機會才會給自己一個展現自我價值的舞台。

  喝醉了酒,茶能讓你清醒。迷失了方向,目標能讓你重回道路。我們的路會是怎樣的崎嶇,我們的心會是怎樣的無助,我不曾知道。

  夜裡,雷雨交加,淅淅瀝瀝,不喜歡下雨的我,又會怎樣面對這陰霾的天氣?天空中再也找不到那彎每天與我邂逅的月亮,低頭隨手拾起一杯鐵觀音,茶杯中的亮光讓我為之驚訝,猛然一驚抬頭尋找平日與我約會的明月,慌然發現那亮光不是月光,而是燈光倒映的斑點。而我始終相信,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陝西省漢中市2327學校高三:聶坤

您正在瀏覽: 紫砂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砂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