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晚風的獨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風的獨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陽光明媚的日子,而我的世界是陰暗的。我仍在黑夜裡尋找出路,但我卻原地徘徊。

  最近幾日真是倒霉透了,是禍不但行吧,也許有些誇張,但的確很糟糕。我突然發現自己其實很脆弱,並未有想象中的堅強,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所影響。奇怪的是想哭卻擠不出淚水,只會稍稍的難過一陣。表面的談笑風聲,裝着無所謂,其實我的內心是無奈。試着釋懷,可是又害怕,擔心某一天腦海里又閃出幾道畫面,卻不知那是曾經的傷痕,而又在岔路口徘徊,再次做出錯誤的決策。

  我在不滿荊棘的道路上爬涉,雖然很辛苦,但並不畏懼。因為我相信穿過那片叢林的後面就是我要到達的彼岸。

  耳邊是孫燕姿的《我要的幸福》那輕快的旋律打動我的心旋,我也相信我要的幸福就字哦啊不遠處。而我要的幸福是什麼?我不清楚。記得曾無數次在日記里寫到要有理想,有抱負,無數次給自己鼓勵,但自至今天我還不清楚知道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也許很悲哀。我在旅途上迷失了方向,那是因為我未曾有過坐標。

  哎,我的理想淡了,我的夢想飛了。NO,準確的說我的理想未曾有過半點動搖,因為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的夢想確實飛了,而且無影無蹤了。

  我很喜歡秋天,因為秋約帶一些沉重,顯得有些憂愁,還有淡淡的憂傷,而這就是我。我站在秋天裡,樹葉又旋轉在我周圍。不經意間,我腳底是清脆的樹葉支離破碎的聲音。風再次掀起,樹葉被迫飄落在我身前,說被迫是因為我不會得和他一起跳舞。我也不再像從前一樣和樹葉奔跑在風中,我選者了和晚風述說我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晚風的獨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風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