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七月七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七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最後一縷瑰紅的霞光悄悄退去,夜的前奏正式響起……

  茫茫太空,默然無語地注視下界,越發現出它的高深莫測,月亮露出灰白的臉龐。夜空中長長的銀河在薄霧中隱隱閃現,只只喜鵲牽動着遙遠的愛情。傳說中,牛郎和織女會在今夜相會,然而現在兩人仍天各一方,那只是一個美好而殘酷的傳說么?月兒感嘆着、嘆息着,緩緩挪動步履。

  星空下,許多人仰首翹盼,多麼希望那兩顆飽受磨礪的心能碰撞在一起。但是,牛郎、織女呀,當年的海誓山盟,你們已經淡忘了嗎?寬闊的銀河阻隔了兩個相愛的人,也阻隔了兩顆互相依偎的心。

  月兒行至當空,高高地懸着,冷冷地綻放一天清俊的光華。似乎自古的愛情都不能圓滿。羅密歐與朱莉葉相愛,卻讓溶進毒藥中,伴隨着靈魂的消逝而埋進泥土裡。寶黛的愛情也因錯生在封建的舊王朝中而被扼殺。所有的那些凄婉而唯美的故事,都在梁祝幻化的蝴蝶飛走後隨風消散。世上沒有永恆的愛情。連天上的星辰都不能永遠閃爍,終有一天劃開天幕,點亮瞬間,化為流星,然後沉默於永恆的黑暗。

  漸漸的,月兒終於走完她的行程,於滿天星斗悄悄隱沒在曠野的邊沿。牛郎和織女始終站在天河兩岸相望,剩下的只是一片青灰色的光亮在天際蕩漾,少傾,又見那神秘的魚白色從東方蔓延……

您正在瀏覽: 七月七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七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