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送我離開,千里之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送我離開,千里之外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的吹來,雨洒洒的飛,雲柔柔的退開,淚緩緩的墜。心,卻無法回到原位。

  夢醒來,是誰在窗檯把離別的音樂打開,那薄如蟬翼的未來禁不起誰來拆,我默默的選擇離開。你送我離開,千里之外,你我無聲對白,我已明白太多的無奈。也許你我不該,如此遙遠相愛…

  聞淚聲入林,梨花白,獨留沁香在。天山之外,雨落花台,心靈的讀白——傾一生等待。

  一生琉璃白,透明着塵埃,你無暇的心海。你從雨中來,詩化了悲哀,我迷失現在。你消失在人海,徒留美景在…

  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猶在,過去成空白,你不再等待。你說的花開,被歲月淹埋,遐想着未來,故事在城外,被濃霧覆蓋。

  看不清對白,你聽不出來,風聲不存在,是我在感慨,流年已不在。天涯之外,琴聲還在,心的坦率,繚繞在舞台。

  風沒有方向的吹來,花謝了又開!我送你離開,在天涯之外!

  龍文教育高三:楊麗

您正在瀏覽: 你送我離開,千里之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送我離開,千里之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