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讀懂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母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每當我唱這首歌時,總會熱淚盈眶,因為我是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我希望能躺在媽媽的懷裡唱這首歌。

  這幾天,河南衛視在播放一部電視連續劇《我的丑娘》,這部電視劇通過寫一個母親不顧一切的幫助兒子的故事,向我們展現了一個偉大、寬容、理解、不求回報的母親形象。我被深深的感動了,每天都要按時收看。

  俗話說得好:狗不嫌家貧,兒不嫌娘丑。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管媽媽有多醜,都不能嫌棄,因為她是生你養你的母親。這部電視劇不但向我們刻畫了一個善良、勤勞、任勞任怨的好媽媽,還要我們每一個人都知道:媽媽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了,每一個媽媽,總是把最美的春天,所有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她們的孩子,而作為孩子的我們,又能用什麼來報答媽媽的愛和恩情呢?

  現在,我才明白,是她,給了我們生命;是她,給了我們希望;是她,給了我們叫一聲‘媽媽’的機會!今天,我終於讀懂了母親的偉大,母愛的真諦。十二歲的我,才真正地發現母愛是最無私的,也非常渴望獲得母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們永遠記住媽媽對我們的愛吧!

  指導教師:張  娟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