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虎皮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鸚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爺爺送了我一對活潑可愛的虎皮鸚鵡。一隻是藍色的它是公的,一隻是黃色的它是雌的,黃色的我叫它“黃黃”,藍色的我叫它“藍藍”。你們知道它為什麼叫虎皮鸚鵡嗎?告訴你吧,因為它渾身的斑紋一條一條的,活像一隻老虎。特別是“黃黃”,別看它是雌的,可猛啦!只要我輕輕的碰它一下,它就用翅膀不停的打我的手,我只好不摸它了。恰恰相反的是 “藍藍” ,我捏它的翅膀,它絲毫不動,對我還挺溫柔的,我真覺得這個動物世界里,雌的非常兇猛,公的卻非常溫柔,可能是“黃黃” 要生孩子了,才那麼兇猛。每天,我都會把食盒裝上小米,水盒裡倒滿我準備好的涼白開水,再放入精緻的鳥籠里,讓它們快樂的享受美味。兩隻可愛的鸚鵡,不停的爭着吃,一會我吃,一會你吃,它們真是餓了呀,沒過一會就吃了一半,然後又爭着喝水,它們倆個吃的胖乎乎的,總是把水弄到到處都是。它們吃飽了喝足了,就呆在單杠上不動,我想它們肯定要上廁所了,沒想到真的要上廁所,“黃黃”展翅一飛,就把尿撒在我的臉上了,哎!我好倒霉呀!下次觀看的時候要和它保持距離哦!這兩隻鸚鵡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我要好好珍惜它們!

您正在瀏覽: 虎皮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