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追求夢想的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追求夢想的思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夢想的人都是偉大的,無論是富翁還是平民。我覺得貧窮的人更偉大,因為在要實現夢想的話一切都得自己去創造,還要承受外界所帶來的壓力。“窮人孩子早當家”我算徹徹底底明白這話了。能去完成夢想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看看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不能去完成自己的夢想。那些一生下來就是得絕症的人、那些沒有錢而被迫放棄的人等等。想想那些人,我覺得我好幸運好幸運好幸運。可能因為失去過所以懂得珍惜,有些東西太容易得到它,價值自然就會下降。

  好吧,是這樣的。可你知道嗎?那些因為絕症而不能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東西的人,他們卻活得比我們快樂。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生命將要結束了,他們不想自己來人間還沒有學會快樂就要離開。於是,他們珍惜在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他們在足以短的時間裡學會快樂,也學會快樂地面對死亡。再想想我們吧,我們會因為一件小事就煩惱生氣,因為遇到了一點困難就垂頭喪氣,甚至丟掉夢想把自己徹底地敗了。要知道我們現在所遇到的困難和死亡比起來,太渺小太渺小太渺小。他們可以快樂着,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我的心還不夠強大,還不夠裝得下一些東西。我要向他們學習。不要害怕生命的結束,害怕的是它並沒有開始。我想等我老了得時候我也會笑着面對死亡。

  在追求夢想的時候,夢是遙遠的,路是很長的。可我不怕。困難一次次的發生就是要打擊我,可我知道困難害怕什麼,它害怕的就是我的毅力,我的理想、我的堅持。如果我把這些丟掉了,那還談什麼戰勝它呢?

  我相信,無論我多麼落寞多麼孤單多麼困難,夢在天上,路在前方。活着的人應好好活着,追求夢想的人應好好追求,我們應該好好笑。

  職中高三:蔡文燕

您正在瀏覽: 對追求夢想的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追求夢想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