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六月份我就將面臨畢業,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呢?對於這個問題,我早就有了新的打算,我決定去上音樂專科學院,去那裡學唱歌,順便學習鋼琴…… 

  凡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十分的酷愛音樂,對我來說,唱歌、聽音樂、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事情,只要一聽到音樂,我就忘記了疲勞,同時,所有的煩惱也會付之東流。那麼,為什麼就不能在這方面好好發展呢? 

  在殘疾人培訓中心的兩年裡,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的學習、個人素質等方面,得到了老師、同學的充分肯定,換來的,是一張張鮮紅的獎狀,一句句鼓勵的話語,在這些榮譽的背後,凝結了無數的心血與汗水,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只要努力,誰都可以創造奇迹 ”。 

  我深知:殘疾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比健全人付出更多的心血。 學習鋼琴,對我來說也許真的很困難,但是,為了我心中的夢想,即使再苦再累,我也會堅持下去。 

  我的願望是學成之後能夠進入國家殘疾人藝術團,真正的成為一名殘疾人歌手,能夠站在國際殘疾人歌手大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我還想當一名作家,寫出更多、更優秀的文學作品。 

 “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會堅持,我相信,通過刻苦努力,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 

  我始終堅信———— 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