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標籤: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單元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生機勃勃的新學期里,我們已經五年級了。在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競選班幹部會。

  我們是種子,老師是園丁,老師讓我們當班幹部是因為讓我們鍛煉能力。

  在這次改選班幹部活動中,我要競選的崗位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因為我看到我們的班幹部在自己學習好的基礎上還能盡心儘力地為我們班級服務,如我們班的秦洋就是為我們服務,做眼保健操的時候,哪個同學做得不規範、不正確,她就會立刻糾正。所以我也要向她們學習,積极參与為班級為同學做貢獻。

  我的競選優勢是: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如果這次能夠競選成功,我要積極為同學們和老師服務,做一些自己能幹的力所能及小事,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幫助同學打掃衛生,把教室掃乾淨,下課主動幫值日生擦黑板,把窗戶打開,讓同學們及時呼吸到清新的空氣。我還會督促和帶領同學們做好值日,讓教室保持乾淨、整潔,給同學們創造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最後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幹部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