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前,我因為收到加拿大的邀請,決定移民到加拿大,完成我的學習生涯。二十年後,我已是一位著名的高級眼科醫生,終於得到加拿大政府的批准,回到我的母校。

我騎着白雪飛向祖國,白雪是一匹飛馬。一分鐘后,白雪停在學校門口。過了一會兒,白雪銜來一封信。打開信一看,哦!原來是母校邀請我上一堂公開課,教孩子們怎樣保護好眼睛,在學校里的木棉樹下等校長,她會帶我去課室的。課後,還有同學聚會。安頓好白雪,我輕輕碰一下校門,校門就開了。果然,學校的u形廣場里有一棵很大的木棉樹。我在樹下覺得挺無聊的,誰知木棉樹先發話了:“真的是你嗎?我可是看着你長大的……”我驚呆了,廣場上沒有人呀!難道是木棉樹……木棉樹又發話了:“真的是我說話,我們植物被植入說話芯片了……”我弄明白了!校長來了,哦!原來校長是我們的同學王宗媛。她帶我去了課室,咦?怎麼沒有粉筆和黑板?往日的桌子上多了一部電腦,和一副眼鏡,教壇也一樣。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哦!原來現在學生們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只要帶一個學生卡就可以。裡面記載了所有的課文和老師的作業,那副眼鏡是“防近視眼鏡”。課後,聽說開同學聚會的地方就在以前的教室,我坐上電梯兩秒鐘就到達四樓了。我來到教室,有很多同學在等待同學聚會的開始。我看見了以前的班主任——徐老師,她衰老了,沒有了教我們時的美麗,黑髮中有幾根銀髮。我覺得有些悲涼。同學聚會開始了,以前教過我們的老師都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要回加拿大了,父母還在等着我。老師和同學們一起為我送行。白雪一躍,就消失在空中了。我的心起了許多門號,我還有機會回來嗎?那是什麼時候……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