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裡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心裡埋下希望的種子,希望在春天的高考開花。為希望而努力,希望夢想實現、希望那顆埋下的種子開出艷麗葳蕤的花。校園的生活每天都很忙碌,漸漸走出了一條教室、宿舍、飯堂三點一線的路。一月的寒總是冷漠的。同學朋友之間缺少聯繫,缺少了溝通和關心。但我們都值得原諒,只因我們都在為夢想而拼搏。我們的心還是彼此相連的,我祝福你們,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們也在祝福我的。我們只能約定再夢想花開的那天相聚,那天我們再訴說。早晨的一縷陽光射入教室,點綴了正在埋頭苦幹的同學。陽光也不敵我們讀書的熱情。我們的熱情正抵抗着冬天冷漠的寒。靜靜地仰望校園的天空,天是那麼的藍。在這夢想的季節里空氣也洋溢着書香,陶醉在這書海的天地,在此境地,品一篇沁人心脾的文章,享受這裡的點點滴滴,感受這裡的一切。高考就像羊腸道,只有一直堅持才能通往寬廣的大道;高考就像海洋,只有不斷努力才能到達彼岸。每天對着不會的題目披荊斬棘、攻堅克難,這是必須的。每天的學習很勞累,每天不知要耗死多少個腦細胞,但還是奮筆疾書。只因書海里裝載了我們的夢想。任憑歲月對我們的風乾,但我還是堅信每天堅持的努力總會得到回報。就算是大海也淹沒不了我的決心。“夕陽西下,學生在教室”。遨遊在書海里,未埋下的種子而拼搏。為埋下的種子的生長而不懈努力,用汗水灌溉種子,希望明天種子會生根發芽,長出夢想的花。為著夢想而盡最大的努力,希望高考成功。高考是一場競技的比賽,比的是拼勁,睡堅持到最後,睡就勝利了。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到成功向來只青睞敢於拼搏的狂者。為著自己埋下的種子努力吧!希望到六月的春會開出夢想的話。

  高三:garvey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