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你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幸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逛貼吧、偶然發現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左。點了鏈接,一個又一個,最終找到了那裡,以你的名字命名的貼吧。心情忐忑,一頁頁翻閱帖子。左先生,左太太,專屬於你們的貼吧,大秀着你們的恩愛。終於明白,為什麼你的名字改成左先生。 

其實沒什麼的,不傷心,只是有點小失落。僅此而已。 

想想那些與你有關的日子,突然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好幼稚 

有好多事,從來沒跟他們說過,那麼幼稚的自己,做着那些幼稚的事。 

高二那年一直不肯換地方吃飯,因為你也在那裡,隔着一個過道,吃飯時偷偷地看看旁邊的你,還要裝作不在意 

重新分教室那天,看到了教室分佈表,又回到了最開始,你在我樓上,這是緣分嗎? 

你停自行車的地方,就在我們教室對面,偶爾去早了,會傻傻的守在窗前,看你停車子的背影 

高三的最開始,似乎老天在憐憫我。樓下的我走的很晚,樓上的你出來的很早。所以很多次,在樓梯拐角遇見你,一起下樓,甚至肩並肩。心裡樂開了花,依舊裝作不知道,大聲的和同學說話,只是想讓你注意到,旁邊的我 

然後,就形成習慣了。再下樓時不自覺的朝上望,看見你的身影,立刻低下頭,裝作不經意的一瞥。很久不曾看見你,也會很失落 

後來的高三,厭倦了課代表的職務,遲遲不肯請辭,是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跑到樓上的理由。期待夏天的到來,你坐在最後一排,去樓上送作業時,會經過你們班的後門,會看見你,會讓你看見 

期待着每一次的遇見。偶爾無聊時,會翻看你為我收集的生日祝福,猜想着樓上的你,在做些什麼 

做了那麼多的傻事,也曾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做。不是喜歡你,真的不是。只是想製造更多的“偶遇”,也許這樣,再聊天時,不會太尷尬。可我們,還會聊天嗎? 

看着貼吧里,你對她說的生生世世,很是羨慕她。 

那麼近乎完美的你,和這麼差勁的我,本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吧 

相識,已經是一種緣分了。我,還在奢求些什麼呢? 

左,以後,不想再去做這些傻事了。 

左,記着你說的朋友 

左,如果忘了我,別忘了,四葉的祝福 

樓下的三葉草地,三葉草已經出芽,四葉正在孕育 

左,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