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是永恆的記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永恆的記憶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着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沒有想過自己,即使自己忘記吃早餐,也不會忘記給她送水。一年多不見的老朋友又來了,初三那年它折磨了我兩個月,已經一年多沒來了,想不到它還是會想起我。最近胃痛又開始了,想起了從前的點點滴滴……或許她說的沒錯,是她太自私了,就連我所有的無私,都無法勝過她小小的自私。那兩個月里,幾乎可以說是忘我的,可即使付出再多又有什麼用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即使她也愛過你,但這麼久也該淡了,不是嗎?熱情淡了就會抽身離開,留下另一個人獨自承受所有傷,這是最現實的,不是嗎? 

 當初所有的承諾都成了現在的謊言。夜是那麼的黑暗,使我不知道前方的路。星星也只發出微弱的光,猶如螢火蟲般閃爍在天際……或許每個人都必須經歷風雨,可為什麼會是這種打擊?也許是因為太在乎,才會有今天的無法釋懷……總說上天是公平的,可這一切對我公平嗎?為什麼真心的付出換來的,卻是獨自承受所有傷痛? 

 夏日的風竟是如此之寒,吹亂了我有條不紊的情懷,吹亂了我超前絕後的思緒,吹亂了我胸有成竹的信心。夏日的水竟是如此冰涼。想通了,看淡了,原來一切只是場遊戲。規則卻是你定的,我已被淘汰出局。 

 沒有太多的想法,在經意與不經意間,偶爾有那麼一絲絲回憶,是獨自輾轉到天明的無奈、是遙寄相思於遠地的惆悵、是落花有意隨流水的情懷、是流水無情戀落花的失意、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是為伊消得人憔悴的造詣、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的嘆惋、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驚喜、是破曉起醉生夢死的墮落、是晨曦初憧憬未來的振作、是黃昏里老驥伏櫪的勇氣、是深夜中烈士暮年的壯志。雜亂無章的思緒…隨着風,隨着雨,更隨着你離去的背影,漸行漸遠…… 

 我無法打敗時間,無法跨越空間,無法安於現狀,無法改變自己,更無法改變一切,改變這個世界。你無法改變觀點,無法承受相思,無法明白愛情,無法懂得珍惜,更無法忘記壓力,忘卻所有的一切。 

 兩顆耀眼的星在同一片天空彼此閃耀,兩顆遙遠的心彼此吸引卻又不敢靠近。如倒影水中的鮮花,只可遠觀不可摘去。如飄於風中的花香,虛虛渺渺淡然逝去。如那原野的火百合,愛卻不能攜它而去。流星劃過天際不留一絲痕迹,晶瑩的淚珠滑過指尖,珍珠般地散落了一地,飛濺起的浪花,鮮花似地開放了千年。又是誰?撫平了誰的傷? 

 閑逛過的河邊小道、漫步行的田徑賽道、相擁過的樓梯走道、一起走的人間大道、這世間的所有公道、我付出的你不知道?太多事不是不知道,是你我根本做不到。 

 太多太多的相思為你,我以為你懂,為何明明清楚明白,卻要裝作事不關己。太多太多的行動為你,我以為你懂,為何明明一清二楚,卻要裝作視而不見。太多太多的努力為你,我以為你懂,為何明明心如明鏡,卻要裝作心如止水。太多太多的惆悵為你,我以為你懂,為何明明情繫於此,卻要裝作毫不在意。 

 所有的一切在腦海中倒帶,時間不停的飛逝在想念中,轉眼已是千年的生死輪迴,為你而落下等待千年的淚,所有的一切迴旋在天際間。一切結束了,新的事物取代了舊的回憶,一代新人換舊情。你也不是非我不可,我也不是非你不可,這一切只是場誤會,來如春夢,去似朝雲,醒來卻只剩珍珠般的眼淚,容我太懂假裝着不懂。你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顆沙粒,一絲掠過的清風。原諒彼此之間的所有的對錯,認真過好每一天——秒秒開心,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最後: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永恆的記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