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暑假啊,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啊,暑假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啊,暑假 

 江蘇省邳州市

  王傑小學 五二

  於鵬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終於盼到放長假了,天氣雖熱,但一想到可以輕鬆自在得玩,心裡感到涼

  爽爽的。可是好景不長,還只痛快地玩幾天,這不爸媽又再三再四地讓我去兒童樂園學什麼畫畫。嗨,沒辦法,走吧。哇噻,天還真熱!火辣辣的太陽燒烤

  着大地,柏油馬路上不時騰起陣陣熱浪讓人憋得闖不過氣來。街上的行人也比平時少多了,偶爾能見到幾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孩子有氣無力的蹬着自行車,我想他們是和我有着同樣的遭遇吧。正在行走間,忽然聽到有人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趙陽,弓着腰,背着電子琴,慢騰騰地向我走近,看到他滿頭大汗,就問道:“你去哪兒?”“唉,還能去哪兒?”他拍了拍身上的琴說:“去工會學電子琴唄,天天跟那枯燥乏味的‘dao、re、mi’打交道,連玩的時間都沒 有,真煩死了。”“可不是嗎,我也挺倒霉的,媽媽偏逼着我去兒童樂園學畫畫,說是什麼著名的畫家輔導的,害得我連動畫城都看不到,原想放假可以輕鬆一陣子,誰知又,,, 唉,比上學時還緊張。 

  我和同學分了手,不知不覺就到了兒童樂園。早已上課了,老師正在起勁的講解素描的要求和方法,我卻打心眼裡不想聽,所以最後只好硬着頭皮畫一張吧,畫著畫著,我就想老是這樣畫有啥意思,不如我在他的脖子上加條項鏈,再在他的耳朵上加副耳墜……正這樣畫著,我的同桌看見了就大聲說:“老實,你看於鵬給模特戴項鏈,還戴耳墜呢。”同學們哈哈大笑,老師朝我無奈地搖搖頭,我朝她瞥了一眼,小聲的哼了一聲,我想真該給你張嘴,看下課怎樣收拾你,就在此時彷彿有個人站在窗邊,仔細一看是媽媽,我頓時愣了這下完蛋了。又過了一會兒,放學了,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等候發落。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媽媽並沒有對我又打又罵而是異常平靜地對我說:“你不想學就算了,何必表現這麼差給家長丟臉呢,暑假后就上六年級了,你應該長大了,應該理解家長的苦心。”我看到媽媽眼裡閃動着淚花,心裡感到酸酸的,真不該辜負媽媽的期望!可是我真不喜歡畫畫呀!還有朝陽還有那麼那 么多的同他們……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暑假啊,暑假………

  

指導教師:杜海俠

您正在瀏覽: 暑假啊,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啊,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