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進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她帶着輕柔的風飛過高山,掠過原野,飄飄而來。她帶着清新的氣息穿過河溪,越過峽谷,款款走來……

  走進春天,草的嫩芽被春風喚醒,從堅硬的土壤里鑽出,鮮綠的新葉在擺弄身姿的柳條上伸展,花枝上掛出含羞的花蕾……草綠了,樹綠了,萬物在逐漸地復蘇。

  走進春天,機靈可愛的松鼠上下雀躍,勤勞的螞蟻往來穿梭,五彩繽紛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們站在枝頭上,為春的到來唱着婉轉優美的歌。小燕子從遠方趕來,為春天這幅美麗的風景畫又添上一筆絢麗的色彩。

  春雨從天空如輕紗般地飄下,滋潤了花兒,她們喜笑顏開,玲瓏剔透,馨香陣陣。她們色彩斑斕,紅紫黃白綠……鮮艷耀眼、分外妖嬈。

  小溪那潺潺流水,晴空那翩然歡翔的雁陣,林中那清脆的鶯鳴,大地那朵朵花兒行行綠柳,使春天處處充滿了勃勃生機。

  走進春天,舊年的落葉已經化土,新的枝條正在發芽。“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是新的開始,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有了開始,有了播種,又怎能沒有收穫的喜悅?春天使人們精神振奮,賦予人們希望!

  走進春天,你能不感悟到,春天是一首歌,春天是一幅畫,春天是生命的希望,春天是人們的憧憬?

  要感受千里鶯啼綠映紅,要感受萬條垂下綠絲絛,要感受滿園春色關不住,要感受生命的燦爛,何不走進春天?

  2006-2-19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