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雙翅膀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雙翅膀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雙翅膀吧 標籤:貧困山區作文 山區的孩子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當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聽課時,你們卻坐在陰冷的教室讀書;當我翻閱辭海時,你們卻因為沒有辭海而煩惱;當我用mp3聽潮流歌曲時,你們卻不知mp3是什麼玩意兒……

  崎嶇的山路將外面的世界與山窪子里隔開了,差距拉大了。大山的孩子們,是多麼渴望能擁有一雙翅膀啊,這樣就可以不要光着腳走在碎石的山路上去上學了;這樣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這樣可以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傳遞中國愛,讓愛滋潤到每一個角落,讓愛的陽光灑在每一寸土地。傳遞友誼,溝通你我,架起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通往美夢的彼岸,讓大山的孩子們更多的了解世界。我的中國夢,是每一個人的夢,更是孩子們的夢。他們渴望一間光明的教室;一雙運動鞋;一隻書包;一本字典;渴望能夠在學習中找到快樂,在學習中健康成長。

  也許你一頓早飯的費用就可以抵得上山區孩子們3天的伙食費;也許你一部手機就可以抵得上山區孩子們一年的開銷;也許你一本課外閱讀書就可以低的上山區10個孩子合看一本的書……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奉獻自己的愛心,山區的孩子們才會健康的成長,心連心,傳遞你我,讓孩子們進可能的得到改善的條件,得到愛的滋潤,去回報社會,讓愛傳遞下去。

  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雙翅膀吧,從大山的孩子們渴望的眼神中,我看出了,我讀懂了。其實大山的孩子都是非常優秀的。他們面對困難,不低頭。無論下多大的雨,山路多滑,多艱難,還是依然熱情高昂的去上學。我相信草棚子里還是會出鳳凰的。他們只是沒有好的條件,沒有好的家庭收入,生活雖貧苦,但是還是看出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傳遞正能量,給孩子們一雙翅膀吧。讓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吧,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吧?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雙翅膀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雙翅膀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