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落葉,好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好一道風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不厭執着追求的蝴蝶翩翩飛翔,看不厭月光的那份皎潔冰冷的肆意,看不厭蕭瑟裹滿憂傷的秋色,更看不厭那堅強漸滿塵埃的落葉。

  風馳馳飛過,葉輕輕飄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再挽留,看似這芳香的世界,卻被這份紅色點綴的更加獨特。

  秋風依戀着落葉,落葉的宿命只是那淺淺的漸落成泥,枯竭的生命卻是再一次耀眼的重生,這,只屬於落葉的瀟洒,屬於落葉的征程,正是這份執着,是否在你的心中畫下了一道彩虹般的風景弧線。

  再看,街道旁的行道樹,還不是零星的撒下落葉,襯着風的孤獨,打着旋兒,毅然落下,滿地的落葉,就像紅色的亮點,每一個都凝聚着對重生的嚮往,對生活的眷戀,這何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夕陽灑下滿城金色,風依舊寂寞的尋找一份寧靜,累了,醉了,只留下落葉,只留下落葉的靜謐,它們,纏纏綿綿,彼此對生命的那份懂得,似乎又多了一層細膩,添了一縷情結。就這樣,它們遠離了世間的喧囂與滄桑,一起墜入地下,共同尋找生命的真諦,在他們飛越的那條長長的軌跡上,是否又留下了一道記憶的風景?

  我就像一片落葉,渺小,力量,勇氣,執着,堅強!我就是一片落葉,追求,不懈!

  我是落葉的影子,依戀,我是落葉的根基,頑強,真希望自己是一片落葉,有自己的瀟洒,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執着!同樣,在那道天際的風景線上永遠印刻着我的驕傲!

  落葉,所謂的脆弱,背後的無私卻深埋地下,迷離的思緒猶如蒼穹下游移的精靈,憂傷的情懷跳躍着黑色的感嘆號,朦朧而遙遠的美麗卻永遠抓不到。落葉是我,眷戀着那份依靠!

  落葉,好一道風景!

  聊城一中高三:劉廷泰

您正在瀏覽: 落葉,好一道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好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