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一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到了,處處彩旗飄揚熱鬧非凡,就在我們小區里,每一盞路燈上都掛着兩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還有一個紅彤彤的大燈籠,每

幢樓入戶口處也掛起了燈籠,處處洋溢着節日的喜慶氣氛。

  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天剛蒙蒙亮,我們全家早早就來到升旗的地方。

  清晨的天安門廣場已經有一絲絲的涼意了,可是早已有很多人等候在這裡。六點整,從天安門城門正步走出三位解放軍叔叔,他們衣帽整齊,高舉着五星紅旗,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過金水橋,穿過長安街,來到升旗的旗杆下,隨着一聲軍令“敬禮”,在雄偉的國歌聲中升旗儀式開始了。我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這時我感到自己非常激動。

  望着高高升起的五星紅旗,我的耳邊彷彿響起了猛烈的炮聲,眼前彷彿看到了革命先烈前赴後繼在英勇奮戰,為了戰鬥的勝利,為了祖國的解放,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拼殺在戰火紛飛的疆場上的情景。懂存瑞.黃繼光.邱少雲……他們不也是這樣嗎?這紅旗正是他們用鮮血染成的。

  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彷彿回到了奧運會場,看到了大哥哥.大姐姐們為了奪得世界冠軍,讓五星紅旗在國際比賽會場上高高飄

揚,他們奮力拚搏,為祖國爭得了榮譽。

  望着五星紅旗,我用手撫摸着胸前的紅領巾,心裡暗暗想:我一定不辜負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紅旗的一角,一定好好學習,將

來要為祖國爭光。在嘹亮的歌聲中,升旗儀式結束了。

  在“十.一”國慶節這天,爸爸.媽媽帶我觀看升旗儀式,給我上了一堂熱愛祖國的教育課,使我更加愛我的祖國。作為一個中國

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 暫無評論